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去旅遊】繞阿繞

今天下午從一點到三點,本人我在社辦清裡營柱



或是說我在修營柱都可以,直到四點多離開



前往家聚地點,太和日本料理



地點雖然是我找的,但基本上我對那裡的環境還很陌生



從輔大殺到光華商場,這段都是走沒多久前騎的路



那時想說離師大較近的路,所以就轉彎往金山南路出發



以為可以在很短得時間內到



誰知被這道路規矩搞的團團轉



單行道阿~禁止左轉阿~



明明進在眼前的東西



卻要繞很大的一圈才能到



哈~今天就是被這繞一大圈



真的弄到繞一大圈



話說金山南路騎阿騎



想說可以到達師大附近的路口



誰知是到了師大大門...



這下搞笑了



我要到台電大樓站...現在在這裡還真不會走= =



看了看地圖,知道了就在左手邊的路



誰知這一繞~



下一個回頭時已經到台大了= =



無言到了極點....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