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雜記】今天行政幹部會議

主要是審預算



我遲到了~= =



很佩服MOMO和小方以及軒亦



可以將這場模模糊糊的會議做有條例的分析



由於這是我沒有要追加的預算



所以等於是去那裡投投票...





在新的學期會議我打算要提一些東西



首先是社產預備金-好像都是5000元吧...



在來我想要花點錢在牆壁上架一鐵條,以方便我掛大包包



增加社產室空間,另外我要買一本資料夾



作為登記裝備使用記錄



以及一大堆的影印費,主要是印三聯單以及製作牌子和社產裝備追蹤的資料



和將社產大門的借裝單價給重新擬一份-得恩說要漲價= =-



另外還要再坳些錢來作為維修裝備費用



可能要再新增一頂四人帳(今天清時已經發現有兩頂無法修復)



大概就這樣



今天清社產



搭了兩頂四人帳



一頂拉鏈壞掉,一頂則是魔鬼氈有問題



之前搭六人帳,除了一頂拉鏈沒法完全拉上外



其他都可以用,今天又找到一頂六人帳



預算明天再用,緊急帳今天又整理出兩頂



改天要統計數量~



這是目前的狀況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