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去旅遊】溶完蠟盤的冒險

話說為了彌補我在比解實驗成績上的不足



加入了溶蠟盤的行列



但總覺得我都是在等待啊XDDD



光溶蠟塊的時間就要兩個小時多



實在是很費時間



一想到明天還要再幹這檔事



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不把實驗考好一點...



下午例行性的跑到山社搭兩頂帳



之後又回去實驗室幫忙



這回去之後認識了一位臭味相投的同學



黃庭玉~這位看似鬼靈精,沒是蹦蹦跳的



竟然和我一樣喜歡騎自行車~~



這下樂了,因為他正好要把停在學校的腳踏車騎回家



因為下雨剛停,我的冒險精神不斷湧現



於是決定要到台北市晃晃,這想法說出來後



我和他就很白痴的亂跳XDDD



再把學校的事情搞定,買了些補給品



我和她就出發啦~



路上聊了很多雜七雜八的事情



一開始提議要到西門町,到了之後又改騎到光華商場



光華商場騎到之後又往大安森林公園衝~



最後竟然跑到了台大...



粗略估計一下



我從我家到台大的時間可能不用到一個小時



這是很珍貴的訊息



這表示這暑假我可以騎腳踏車上下實驗室了



庭玉很好心~



順道到我去看了生科系系館



省去我未來要花費的尋找時間,但我確定我會在迷路幾次...



到系館時他原想要找吳書平老師聊天,想說要不要打電話





誰知





這時從系館走出了一位長髮飄逸的男子



很帥性的撥了一下頭髮



這動作被庭玉發現



連忙大喊老師~~



老師恍神一下才注意到我們



哈拉一陣子之後



得知禮拜五要拜訪李玲玲老師的訊息



以及速攻的秘密...(那時怎麼都沒說啊~)



便決定回去了,我繞了繞



很明顯的迷路了,後來庭玉跟我說他要從校門口回去



雖然我很想帥氣的說再會



但實在被這種窘境給...



所以還是請她帶路啦...



到校門口之後,看見羅斯福路,我就感謝他的幫助拉~



便往西門町的方向回去了



臺大這裡雖然來過幾次,但總覺得像是瞎子摸象



摸不著頭緒



順便裡用這機會,在這附近開起一張冒險地圖吧XD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李玲玲老師啊!



常常在哺乳類動物的書上看到她的名字,據說是

位很平易近人的老師喔!

怡靜 提到...

比較好奇速攻的秘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