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閒聊】楓之谷-單調的意義...

幼稚的遊戲,

再度回到了我的世界,

這東西對我是一陣一陣的,

很難去解釋說我對他的一種癡迷~



楓之谷,

在最近回家的瘋狂練攻下~

邁入了40級,

感覺到的成長,

終於有了曙光,



說到這個~

這段時間我一直希望自己能買台電腦,

放在我自己房間,

很好奇,在這樣子的情況下我會不會哪天變成阿宅,

雖然現在待在電腦桌前得時間不會比那些宅男少...,



最近在練功時,

有一些心得,

我一直在想說...

味三米我會對這種重複動作如此癡迷?

最近找到一種自我催眠的說法...,



我要培育出這種白痴動作,

用在課業上...,

但我有一點點這麼覺得,

真的有用到,



例如,同一個單字用電腦辭典按數十次,

同一行句子看56遍...,

自以為的將一本磚塊般重的書當作藝術品的,

在人來人往的走道閒晃,

對不同老師問起相同的問題...(老師..你怎麼能記得這900多頁的課本?)



外掛化生活的出現,

讓我一度認為,

也許...這就是外掛的原因,

這讓我在衝等時一度考慮使用這個好用的工具,

但最後選擇繼續白目的按下攻擊鍵,

這當然有些原因,

套用今天看的機器人歷險記,

夢想,不論成功或失敗...若沒有真正的努力,

以後一定會感到後悔。

衝著這句話,

就夠我白目下去了,



但我想,

我應該要在停一陣子...,

原因喔~很簡單,

我從36~40這練功間,

體驗到了所謂累積的能量,

以及所謂的苦盡甘來,

想知道為什麼,

自己去開一隻練了就知道了...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哇啊...我覺的光是這樣玩,我英文和物理都被玩完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