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雜記】小綠本出現

我有個習慣,

叫做忘記,

最近好了一點,

但還是記不起很多即將發生的事情。



在星期一下午到了敦煌,

看到了一本綠色的小本子,

這東西在我心中閃爍不定,



所以我拿起來翻了翻,

這是一本07~08的行事曆...,

有一隻超級Q的小貓在本子中間,

書中穿插很多小插圖,

另人心情愉快不少,



繞了繞後,

決定買了下來,

主要的原因是...它太可愛了!

還好價格可以接受。



我相信它會對我的記憶有些幫助,

因為我看很多人都有這種東西,

上面寫滿了每週的大事,



今天寫上了要做的事情,

覺得自己很可愛...,

那本小本子也很可愛,



真是...



太可愛了~



1 則留言:

GPMA 提到...

覺得自己很可愛...



ㄜ,熊熊你很可愛,

關於這點,

我得記在小綠本上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