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雜記】這幾週我要當乖寶寶

今天在圖書館遇到批批跟立婷,

哇~大家真的很用功呢,

今天讀起來特別有力呢!



話說下周要考動物組織,

我卻還在翻生物統計,

我想,

這個舉動可能嚇到他們了,



其實,

我是懶的揹書到學校,

誰不想讀動組...。

動物組織對我最陌生,

卻又是最先要考的,



唉~心裡真是五味雜陳啊,

我的觀念很簡單,

念就對啦,

期中考又不是只考一科,

忙完了動物組織後,

生化跟生統又近了,



既然要面對,

何必分先後,

有唸有庇祐,

抱抱佛腳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