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雜記】所謂左耳遊魂...

今天,

早上的國際時事分析,

我發誓,

這是我這兩次上課來最最認真的一次...

至少沒有想睡覺,

大概有吃早餐吧!



我開始覺得,

老師們又可愛許多,

改變自己真的很重要,



中午,

到心園的自助餐點菜,

大一的我曾經到過那裡的自助餐,

那時候是因為一位西文系的學長推薦,

說那裡的料多,

價格合理,



那時去吃的時候,

有些受騙,

哪有便宜到啦...



但這次真的有便宜到...

後來聽阿伯說,

在下午的心園,

會更多,

因為他們急著出清這些料理,



所以後來推估,

在還沒湧入大量人潮的中午,

和人煙稀少得下午,

所得的加菜是最多的,



下午挑了離老師約3公尺的第一排,

左側,

之前都是坐右側,

一直想做左邊的我,

為了滿足我的好奇,

從後面的位置移到了前方,



說到這個,

我想到了一句諺語,

左耳進,右耳出。

為什麼想到?

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做前面的我,

提起了不少精神,



但實質上和過去沒啥兩樣,

只是精神好而已...,

很快的,

兩節課過去了,

匆匆茫茫的趕到下一間教室,



一樣,衝著好奇心,

換到了左排,

這時,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當助教一句接著一句說著PPT上的文字時,

我卻一句話都聽不進去耶!

很努力聽喔~

距離助教也只有6-7個同學遠,

但就是聽不進去,

所謂的左耳進,右耳出,

是不是指這個...,



晚上到了敦煌,

想去買世界地圖,

順便看看有什麼新書,

進去後,

變像遊魂一樣的在書店裡漫遊,

地圖貴,

新書多,這是常態,

想買筆記本,

怕被人笑在這裡買很貴,

繞道了小說區,

看見了一本約翰克里遜的新書,

和史提芬金的小說,



心理吵著我想要看他們的電影,

出了敦煌,

外頭飄著毛毛˙雨,

回家路上,

經過了不知百次的出租店,

好奇的走進去,

我沒有特別的原因,

我只是看看,

但在走之前,

拿走了-報應-這DVD片子,

跟老闆娘約好時間還,

我在路上還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要租這部在網評上罵到臭頭的片子,

心之所想,

心之所向,

叛逆的思想,浮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