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雜記】疲憊的一天

今天很奇怪,

也許是昨天手機玩太晚,

也許是晚上書沒唸完在緊張,

也許早上沒有運動,



結論,今天完全沒精神,

一早上的國際時事,

台上的教授的一些小動作,

伸舌頭,

說話有一點口齒不清,

明說,現在的我對於這種聲音,

像是聽到晚安曲一樣,

眼皮一直沉重下來,

幸好是他的內容很新鮮,

以及他發的一張滿是問題的期初單,

兩個小時如同飛箭一般過去,



中午應該休息,

這成了禮拜二後一定要安排的事情,

在還沒找出提起精神的雜事時,

為下午的課程打打氣感到越來越重要,



我越來越好奇的是,

任課的教授似乎越來越會利用笑話來振奮台下的心情,

不管好笑不好笑,

的確使差點躺平的我打起精神,

教授都沒喊累了,做學生的我更應該學會打腫臉充胖子,

至少讓台上的老師不會上不下去,



56節的課程似乎讓我也些心灰意冷,

不能適應?不能這樣說,

這堂課所交代的事情我都按部就班的操作,

重點在題目,

這必須要用一點繞口令,

我看的懂的文字出出我看不懂的內容,

但至少我能才出那些看不懂的內容中所要表達的看的懂的文字,

我看不懂的文字出出作者認為我看的懂但我卻不懂的文字,

原以為我翻譯了後看的懂的文字卻讓我更加一頭霧水,

而這些文字問了助教,得到了解答以及這東西要多加練習...,

重創,

我越來越期望課輔的到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