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心情】開學

開學啦~



先是在招生周的攤位上待了一個上午,顧攤...,

之後在進修部吃完早餐,



ES304...之前上佛教學的地方,

今年他也在這教室上吧...

黑板上尋找他的影子,

一邊吃著兩個飯團,



稍早在招生周的怨氣未消,

這對我不是個很好的開始,

畢竟...,我又到了未知的世界探索,



ES404~這是我班的上課教室,

把課表放在家中電腦桌前的我,

一直思索著今日的上課地點,



是要回到圖書館重查課表,

還是裝白痴一間間問,

雖然有了答案,

答案是ES404,

但是仍半信半疑,



想著想著,

胃一陣陣痛,



一間間問吧!



於是走上樓,

傳出了一陣喧嘩,



請問是上生物化學的教室嗎?

一位同學點點頭,

那是二甲還是二乙?

二乙...



我鬆了一口氣,

便跟他說我是轉系生的事情...

話說這班到導師崔媽說到這班的活潑,

果真不錯!



我必須加油!

跟上晚了他們一年的感情!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開學嘛...可是...北部不是今天放假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