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心情】期中考要到了

晃啊晃啊,

瘋狂的十一月要到了,

也就是期中考,



也是到這科系之後的第一場考試,

老實說,

我不知道說到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

很多書都沒唸完,

一科都要考上7-80頁,

但也沒有像之前高中那樣緊張,

看到大家在用功唸書,

學會的還是在辦活動,

系上的活動也都在運作,



除了在上課時聽老師在說要考試,

其他跟一般沒有太大的差異,

我想,

這是大學和高中不同的原因之一,



這次的考試,

對我來說是一個關鍵,

會將我的生涯規劃分成兩個方向,

所以勢必我要很努力的唸完將近4-500頁的書,

看起來很多,

但讀起來真的很有趣,

比高中難,

但比高中好唸,

因為書很細心的講述每一個過程,

缺點是原文的,

如此而已,



有個朋友讓我看生化科學的中譯本,

老實說,

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讀哪個章節,

這有點讓我覺得很失措,

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了想,

謝絕他想借我的好意,



很多時後,

我都在想,

來到這個新地方,

到底適不適應,

直到最近聽到一個朋友跟我說,



都轉到個地方了,

就一定可以唸的!





想想也是,

不能在為了這種無聊的理由想破頭,

在這個M型分部的世界,

不會有人在乎你的背景,

只在乎你有沒有下過功夫去追尋你想要的世界,

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