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雜記】房間

下午的生化,

上到頭暈,

對於這門科學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

尤其是寫這本書的作者群,

佩服佩服,

但願哪天的我升上了教授也能洋洋灑灑的寫下這本巨著...,



下課到得恩家,

討論有關社課的事情,

但讓我興奮的是,



拜訪~



一半踏入阿宅世界的我,

對於新鮮的地方,

永遠有著強烈的新鮮感,



過去到過幾個朋友的宿舍,

感覺都還不錯,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正式如此,



騎著單車的我,

在得恩引領下,來到他的房間,



跟我比起來,恩~太乾淨了,

五坪大的房間,

和我的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

我永遠都嫌東西太多不夠放,

我大概可以推測在這東西都能塞的進去的因素,

但我不想討論,



從四周的櫃子,

引起我一些收納的新方法,

或許哪天我也要用用才行,

牆壁的掛勾,

直覺的想到我家的壁癌,

我爸一直說服我說在屋頂種花的好處,

但樓下的壁癌讓大家吃足苦頭,



大體來說,我覺得很完美了,

搬出來住會考慮那種的,

但和廣告的小女孩一樣,

想要一棟大房子,

很有野心的我,

大一畫下了我理想屋的設計圖,

最初的想法仍未動搖,



青蛙聲響,

得恩要前往軒亦家拿筆電,

為了要證明MOMO所說的,

東西很少,很有質感的房子,

我便跟得恩到了軒亦家,



軒亦的髮型變了,

我注意到...,

但那不是重點,

因為未來看到他的機率比他房間高出上百倍,

在軒亦同意後,

我跨進了?咖啡店,

得恩是這樣說的,

但這是事實,

我很難理解房東為何能夠讓他做這樣子的修繕,

藝術燈、鏡窗、一棵2.5米高的樹,

花盆被兩塊斑駁的天藍色木板遮住,

自製的書桌,這在山社時有看到,

和脫色的木頭廚櫃,

沙發式單人床,

整個的結合,

太藝術了~~



真的太有格調了,

我成了劉姥姥,

走進了5坪的大觀園,

望著平時都很流行的他,

在屋中也是一種活的藝術,



如同軒亦說的,

賦予一件事情的價值,

我認同MOMO說的質感,

我若對其他人說,

我也找不到比這詞眼還好的形容,

東西很少,但很有質感的房間,

先不論房東看到這房間時的想法,



我想...





他做到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