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看電影】不可能的任務3 Mission Impossible 3



官方網站:http://www.missionimpossible.com/

(酷酷的感覺,連我這台爛電腦都能夠跑的很流暢了說,裡面還有遊戲,還不錯玩,背景的音樂給人很像小偷的俐落感,展現片子的從容不迫,又因為撥放時間較長,耐聽度增加不少)



之前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消息,

說不可能的任務3這部是大爛片!

我預算到電影院看的時候聽到的,

所以就放棄了看這部片子的慾望,

(容易受騙的小孩子)

之後又是在DVD出租店中看到這部片,

決定一了心願啦!

在我看完之後,

覺得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所以,

自己的感覺還是比較重要的,

我看過這不可能的任務123集後,

發覺第三集比較接近第一集的編寫方式,

之前在第二集時有聽到吳宇森的短評,

有說到他想以英雄式的美化特務,

這方式在第一次觀賞的時候,

個人覺得還不賴,

有些橋段我還認為不錯,

後來好被驚聲尖笑改編後,

仍然好笑,

但是這種片子劇情很破,

不耐看,

所以到第三集的時候,

又回到第一集這種神秘度高的編劇方式。





特務結婚了





說到這一集的開始,

想必給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因為我也被嚇出不少,

伊森和他的老婆被抓住了...,

而且這次的壞蛋把伊森搞的非常狼狽,

(不可思議耶!)

在結束這段令人不可思議的畫面之後,

正式進入這部片的經典開場,

嘩啦嘩啦的來到了數天前的宴會,

這裡的轉折給人一種強烈的對比,

現實社會就是這樣,

大事情發生的時候,

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常--,

在這時的阿湯哥-你好像有點走入中年了...,

難怪想結婚。





這次的大壞蛋





接著麻煩的就來啦,

情報局的上司來找這位教官(他退隱了..)

告訴他他訓練的特務被抓走了,

希望他去搭救,

任務就開始啦,

這時就發現了很多的事情,

女特務最後被一個裝在腦袋的微型炸彈給-爆了-

(可以注意他在炸前炸後變換的過程,一瞬間的震撼)

哇~這不得了了,訓練那麼久的特務就醬死掉了,

局長不爽啦!

一切就這樣子開始了。





好不容易抓來的大壞蛋就這樣被搶走...





故事講到這裡,(後面去找片子看吧!)

這片子我覺得很好看,

會讓我想再找時間在看一次的片子,

深具娛樂性,

節奏流暢快速,

不拖泥帶水,

想想~第一、二集還會有所謂的伊森腦袋回憶時段,

這集剪到快沒有了,

動作俐落度沒話說,我個人就很欣賞在這點,

這有別於其他片,

融合的一二集的招牌動作,還搞了很多新花招,

這集血腥畫面也比較多,

(後來看過藍波新預告片時,呵~小兒科)

所以,每位導演在經營這部片的想法,

--都很特別--





準頭到一個離譜境界的特務伊森,





親人之間的關係,

常常會給人意想不到的力量,

本片在伊森的老婆被綁架之後,

有被情報局列為國際要犯,

真的超慘的,

還好當時伊森的上司幫了他大忙,

在之後看見的動作,

都會有點被英雄化的感覺,

雖然知道很假、很神,

真的發生類似的事情時,

我們何嘗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所以,當有了家庭成員的時候,

為了不使他們受到傷害,

很多時候會把高手逼到絕路,

把柄,

在保護上構成了強大的威脅,

所以,跟在特務身邊的人,

除非本領高強,

不然很慘。





伊森摧毀了腦袋中的炸彈之後,醒來的動作竟然是這樣...太恐怖了





看到伊森那種驚人的反應以及訓練,

有時還真讓人嚮往這種能力呢!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這種人呢!

這類型訓練出來的人,

(龐德、伊森、包恩、藍波、...)

有這種機會我一定會去的,

但我想這種能力的人一定會被有關當局管的死死的吧,

畢竟,

一個特務可以毀掉的東西,

太多太多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