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閒聊】全球百大最美臉蛋 2012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poO1VlniHWs#!

89...Barbie Hsu

這位台灣之光,大S,但眼尖的人會注意到這張照片不像,
沒錯,如果只用一張照片來證實她的臉蛋美不美,那可以搞得方法太多了,
稍微一點斜角,將五角形的臉蛋變成標緻的臉龐,就是這張照片用的手法,
夠犀利吧!在台灣我喜歡的明星,徐若瑄會是我首選目標。

88...Melanie laurent

這位職業很多,歌手、演員、名模。不化妝時有點黑眼圈,
但我蠻喜歡它呈現出來的氣質,像是在花園中奔跑的小仙子。

88...Sanaa Lathan

這位是演員,比較著名的影片應該是異形戰場一的那位探洞嚮導吧。
我也覺得她五官很好,看影片時就有留意了。是位各個角度都不錯的女星。

87...Katharine McPhee


歌手,美國偶像亞軍的歌手,某些角度看起來有點像凱特貝琴薩。
但比較有肉,但這尺碼我喜歡XDD

86...Gabriela Marcinkova

哈,陌生人來了,這位是演員,之前跟一些大明星合作過一部電影叫做360,
但還沒擔綱要角,但五官很好看,眼神帶有慈愛,很適合當媽媽這類的角色。

84...Ludivine Sagnier

這位是演員,但演過的影片都是我還在積極介入的法國影片,
臉型比較長,取了個側面的角度來看比較合適。

83...Lena Katina


音樂團體t.A.T.u.的一員。外型有點像琳賽蘿涵,但整個是拉長的版本,
音樂真的相當好聽。忌妒、羨慕。

82...Zhou Xun

周迅,演員,看她很多部戲了,特別喜歡在夜宴中的角色,近年愛拍跟黨國有關的影片,
吃重,但也顯出她多變的戲路以及百變的可塑性。

81...Frida Gustavsson

名模,年紀超輕的超級名模,影片給的照片真的相當好看,
google找的圖片比較藝術性些,加上我很不喜歡放直立的照片。
在看她的五官時,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芭比娃娃的雛形。

80...Jenny Skavlan

演員,但他演的影片我也都沒看過,加上又是挪威的影片,要靠些機運了。
我對她虎牙很有印象,相當清晰。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