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雜記】又到了所謂的seminar

又要seminar了



不過還很慶幸我的paper難度不高



聽說在昨天明澤報的一篇paper就花了兩個多小時



另一個榮蓉被迫延到下週se



不過又聽到更恐怖的傳聞



那就是榮蓉在下一週三時



早上要先報生化技術的paper



下午接seminar



先為她加油吧...





至於我下週則是pre-se



對於難度不怎麼高



而且又是我有興趣的生態課題



在唸完paper之後在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要怎麼講...



但現在ppt上還是只有大辣辣的title而已



可能卡再說跟系櫃paper太像



報的東西相似度又很高



大家講得技術也一樣



對於愛搞稀奇古怪的我





嘖嘖 有點難搞





不過目前有個想法



但我覺得...這樣講...少了一點專業度...



不過..越是這樣想



我就越想這樣講= =





真是太糟糕了







決定來惡搞一下!



我要報的是在哥斯大黎加的弄蝶分類



我會盡量把他弄的...很好笑(我試試看..如果當天不怯場的話)



抱著被re-se的可能,在pre-se時先跟老師碰碰運氣吧!


3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嗯,分類算是比較單純的Paper啊

papillon3 提到...

可刺位在美洲的弄蝶,如何在台灣作再次的實驗呢?

Norman1012 提到...

加油吧

這學期SEMINAR重點感覺是放在如何用20分鐘來統整

難度確實不會很高.但討論的氣氛讓我覺得很不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