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雜記】輔大的無線網路

今天頭一次體驗輔大的無線網路



遭遇到一個小小的困難



登陸之後MISTY很快就找到了輔大架設的無線網路



好不容易連線了



恩恩



先來下載防毒碼







....









什麼?



不行?為什麼?



繞了一陣子之後



卡巴跑出一個安全認證的視窗



我才想到說輔大的網路要打密碼的



重新登錄後



果然可以用了



真高興





用了一段時間後



突然有個感覺







怎麼







比我家的寬頻還快@@



真是太糟糕了



改天來去試試看麥噹噹的速度怎樣





今天在修帳篷



進度算不錯



四人帳的柱子很順利的接了三組



加上新品種的帳篷一頂



一共是修了四組的帳篷



不過修著修著



突然發現營柱可能會不夠



這個糟糕的問題現在可能要等到修完之後再說吧



不過我的邪惡思想跟我說



要我淘汰掉那些修了也不會有人用的帳篷



想想也是



先是個方案摟





話說昨天中午來社辦遇到了捲捲



在職場打滾一陣子的捲捲已經忘記怎麼收帳篷了



突然感慨起已經三年過去了



說人事已非也還好



畢竟大部分時間還是跟自己輩的玩在一塊



但看到曾經帶自己的學長姐回來



才驚覺說自己已經是大學裡面的學長了



這種悶悶的感覺真的說不上來



不太想長大



但在這過程培育出的感覺卻又充滿著慾望



看見三年下來



有人已經是嚇嚇叫



有人還在原地踏步(當然是指我



想當然



會很嘔為什麼那時候不多學一點



多玩一點



而且盡量不一樣的



山社的有跑去拉國樂的



我是不是也要趁這最後的一點時間來去做我真的很想做但是懶得做的事情



像是去參加爵鋼社之類的



說實在



真的很羨慕學音樂的那種紮實感



一份譜下來



都不能出錯



還要兼顧速度 感覺 以及力道



這種紮實是我該學的





現在沉醉在第一次聽得懂別人SEMINAR在說什麼東西



可以和大家參予討論



真的是很興奮的事情



從開學到現在念的書進度也勉強趕得上



很可喜可賀了



上學期差不多在這時候就已經可以在某些課昏睡了



我的SEMINAR忙碌時間快到了



但我想現在就開始用



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把我想給大家的東西鉅細靡遺的說出來



相信那種踏實感也是不言而喻的





給自己加加油摟



2 則留言:

vanjelly 提到...

我想你應該會很喜歡音樂社團吧

onlove0826 提到...

改天你可以來世新上無線看看唷~~

全校都無線空間!!

至於速度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我沒用過@@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