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雜記】瑣事

最近一直撥(也可以用剝= =)時間



來看看其他人的文章



養成一下習慣



至從哈利先生結局之後



看長篇小說得習慣就這樣消失了...



倒是看起了長篇原文科學叢書...





...





不就是我的課本嗎@@囧



從看完風之影後



現在在看歷史學家,不過這看起來感覺就很不和我口味= =



看完在分享心得吧@@



上週剛處理掉貝多芬三本傳記





為什麼三本喔





每本的敘述方式都不一樣



有些還會有附一些外傳



像是貝多芬一些小故事阿



或是他的作曲



另外一點



三本這樣念下來



除了把一些零零星星的東西集合起來



印象比較深刻



還可以賺取唸書量(我有念喔~還唸了三本呢@@)





部落格網誌則是開始去看一些作家寫得東西



目前很喜歡貴婦奈奈的文章~



為什麼喔...



因為她寫愛情的東西讓我很感同身受



還有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流暢的感覺





(我在想說我之後打完文章要不要自己念念看,可是我都不敢看我自己寫些什麼耶@@)





這是要嘗試的!



另外就是固定幾個塗鴉班底



四小折 輔大猴 彎彎



...



對喔~



繪圖版也買了說



但一直還沒有開封@@



放在我櫃子裡的抽屜遲遲沒拿出來





話說最近努力在我的小臥室裡面清出空間來放這時間買得東西



拼命的把不要的東西給踢到臥室外



不然就是分次丟掉累積從國中到高中的考試卷



Misty灌回xp之後,驅動程式灌到火快發起來了



根本沒想到要畫畫這件事情@@



繪圖軟體也還沒選好要用painter中文版還是英文版



(英文版是新的,試用過,感覺就是升級!現在擔心接上繪圖板後不知道要怎麼設@@)





晚上也要開始忙了



又是一連串的不歸路



總之...先學會別熬夜吧!



一點前睡



唸完該念得東西在玩!





p.s.自己唸過之後就有股衝動想要砍文@@







一步一步來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