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引用】愛情以微笑開始 ,以親吻增長,以眼淚結束

我去逛到寫了這篇文章的網誌

原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qaz091720133/5799470

那時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感觸很深

也許是靈感來了 所以希望幫他譜個曲

要花很長的時間是真的~請見諒





to 阿哲(你朋友都這樣稱呼的= =)

你的文章我把他修成這樣

括號的字是我加進去的

如果ok的話~我就要打唱譜摟







愛情以微笑開始 ,以親吻增長,以眼淚結束





昨晚

跟你講了快兩小時的 電話

內容是 分手與不分手的 精華



你問我 對你 的感覺有沒有 變淡

於是我 一連 說了好幾十分 鐘的



曾經過往



這才發現我們 一起去了 好多地方 做了 好多事情



這樣想一想 心裡溫暖了 許多

也更明白 失去的 是什麼





身體記得 我們的 快樂

快樂 存在於 我們一起

煮的每一頓飯 (看的)每一場電影



甚至是

鬧脾氣後的臉紅

不知所措



而不知 所措 卻是我們

現在 所面臨的 最大敵人





說好我們都維持現狀

暫時不去做 任何改變



你怕我~亂想~

我怕你~變了



過去的快樂成為我的養份

供給著(供給著)勇氣



或許哪一天我會 說 出 口



你覺得想要自己一個人

卻不想遺憾的 答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