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寫作】用彼此的愛來說明-修

被白牡丹硬改成這樣= =+





用彼此的愛來說明



詞 丹 曲 偉哲





用誰的愛來說明



用我的愛來說明



用我的愛來說明妳的心



而我的心由誰來說明





用誰的情來說明



用妳的情來說明



用妳的情來說明我的心



而妳的心有誰來說明





用我的愛來說明我的心



我的心



由妳來確定



用妳的愛來證明妳的心



而我來



給妳 做肯定





用誰的愛來說明我(用誰的愛來說明我)



用我的愛來說明妳(用我的愛來說明妳)



用我的愛來說明妳的心



而我的心由誰來說明





用誰的情來說明我(用誰的情來說明我)



用我的情來說明妳(用我的情來說明妳)



用我的情來說明妳的心



而我的心有誰來說明 歐





用我的愛來說明我的心



我的心



由妳來確定



用妳的愛來證明妳的心



而我來



給妳做 肯定





用我的愛來說明我的心



我的心



由妳來確定



用妳的愛來證明妳的心



而我來



給妳做 肯定





用彼此的愛證明彼此的心



以彼此的心肯定彼此的情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這跟上一首是相互問答嗎?

丹 提到...

我知道你打算用幾個字搞定這曲子

但你也唱的太難聽了吧 哈哈哈哈

阿呆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