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寫作】用誰的心來說明我

我試著從妳家門前經過



但發現當進入到妳出沒的地方時



眼眶就會不自覺得泛紅





終於了解妳刻意避開的原因了



這傷



將跟著我一輩子吧





音樂的靈感又出現了



在哼哼唱唱的過程



悄悄的跨越了桃園的縣界



爬了爬幾公里的斜坡後



回頭想到妳常去的地方散步



卻不自覺得繞開了



眼淚終於忍不住了





這是在經過妳家附近時所寫下的歌





誰的心來說明我



詞 偉哲 曲 偉哲





有誰的心來  說  明  我

有你的心   有我的心

說明   誰的 心



倘有誰的心來說明我

如你的心  如你的心

說明

誰的心



有誰的心 來說明我

如妳的心 來說明我

用妳的心  來說明 我的心

而我的心 有誰  來說明



拉 拉拉拉 拉拉啦

啦 拉拉啦 啦拉拉

拉 拉拉拉 拉 拉 啦 拉 拉

拉 拉拉拉拉 拉 拉 拉



有誰的心 來說明我

用妳的心 來說明我

用妳的心  來說明 我的心

而我  的 心 有誰 來說明 喔喔~



有誰的心 來說明我

用妳的心 來說明我

用妳的心  來說明 我的心

而我的心 有誰    來說明

而我  的 心 有誰    來說明



用妳的心 來說明我的心

而我  的 心 有誰    來說明

1 則留言:

vanjelly 提到...

我竟然也暸那種在門前經過的心酸...(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