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雜記】發牢騷

一定要發= =



我抱持著能為大家服務的榮幸



只不過...難免都會遇到挫折



令我感到傻眼的一點



就是好不容易聯絡到的人,通知說要訂書喔



結果= =,竟然之後電話都打不通= =



就這樣人間蒸發了= =



我媽都說應付這種人



就開學拿到書的時候給他出版社的電話即可



我可能要慎重的考慮了





我發覺我會太過在乎對方(這點可能遺傳到阿嬤...)



搞的自己快瘋掉了= =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不划算= =



感覺就是拿熱臉貼冷屁股...



算了



乾脆發通簡訊



期限內沒有回的話



開學自己找書商連絡算了ˋˊ

2 則留言:

verbena57 提到...

你可以學學我們小老師ㄚ

他這幾天就在MSN上跟我們說

"不訂兒科的現在就說,不要開學再那裡靠杯"

一整個給它直接下去!!

也不要去想太多了

如果你已經很努力的替人著想付出

那接下來就是別人的問題了

不要為了這種事影響了自己的情緒

Norman1012 提到...



做人不能太過圓滑 而是要做到圓通

那些冷屁股就不用屌他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