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雜記】小G受傷了

小G從7/29號買來之後



已經一歲多了



身上也傷痕累累



先是爆胎,之後連外胎也裂開



右側把手,踏板,以及坐墊



因為我車禍跳車時都會往右邊甩的關係...= =|||



都有因為摔車而造成的損傷



而有些螺絲也因為下雨而有生鏽



今天又出事情拉



我的後輪的鋁製輪框被我騎到裂開= =



我緊張的帶到捷安特公司詢問



老闆娘看到之後說了一句話



"我修腳踏車修了30多年了,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把輪框騎裂開..."



臉紅中 = =



就這樣,我又花了1000元換了後面的車輪



以及被撞段的踏板



這周找時間幫小G洗澡吧!



給他閃亮亮^^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有車當思無車苦,誰知路中車輛輛皆辛苦~

serpent1222 提到...

喔喔..話說 我聽說 摔車的時候,把手不能放開..不然會摔更遠..

本本,你腳踏車 當初花多少啊?0.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