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玩玩看】下圍棋~慘敗

話說這段時間因為要催討書單



所以有一長段時間都呆在電腦桌前...



沒事啊~所以就開始下圍棋= =



平常都是在和電腦下,到昨天從LGS(傳奇圍棋網)跳槽到台灣圍棋網



終於有機會能和人下棋了



電腦圍棋很呆,有著自己的步調



直到昨天晚上半夜的時候



開始和人下時,才發現這玩意真是太恐怖啦!



起先,和一位和我等級一樣的人下,結果贏了!



在今天早上呢,則是遇到一位韓國的,不過下到一半就喊卡...因為要吃飯了



中午則是在看名人賽,之後有和一位下,結果被殺到中盤認輸...



接下來出現了另一位韓國二段的棋士來和我打友誼賽,讓了我九子



我心想電腦的十等都會贏了,這應該不會輸吧!



所以就接受啦~



經過大概一小時的亂砍,猛然一回頭已經不知道死了多少..



第一局就這樣輸了,還輸了138目= =



我怎麼甘心阿,又再下了一局,



就這樣又殺了一小時,還是輸了98目,真的是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這難道就是職業的棋力!!)



讓九子以為可以把握自己比較有在照顧的地方



結果不但守也守不住,而且還一直被反咬,搞的我攻守不是



原本搶地盤容易的三三,二四,到他身上完全用不上= =



砍阿砍,挖阿挖,最後都落的全軍覆末....



整個就是...慘慘慘= =



之後還在懷疑自己到底會不會下勒= =



太誇張了=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