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雜記】差點忘了當初的目的...

今天開始上課摟



在重修生化時注意到老師要在今天上課...



暗示之後他得課程訂書的同學要提早讓同學拿到書



那時心裡有著不好的預感...應該要問一下老師有沒有要在第一周上課



在下午的時候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這次就出在我身上拉



原想說影印的講義之類的,應該開學在處理的



結果看到甲班竟然在今天就開始發書



當然就被很多人問到了...



書勒書勒?



我也只能悶著說...禮拜三的時候在處理摟...



為什麼沒辦法像甲班一樣在一開學就有書可以拿



他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後來想想,也許下次在問大家訂書的事情時



應該要連一些不確定有講義的課程都要一起問



至少在臨時遇到要不要合訂的時候,可以有個基本的數據參考



當這樣想的時候



我才想到說為什麼不要這樣做的原因...



"我不想讓訂書的同學一直催錢



要先把會和書商有關得書給先處理掉"



但不論怎樣,這周體會到了因為要幫少數人解決困擾



而讓大部分的人喪失權益的重要領悟= =



不論如何,我還是決定這周三領書



並在這周三填寫講義的表格...



唉,很多是,一個人想真的是缺乏很多顧慮呢..!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咦...等等...拿書不是分配給各小老師處理嗎?怎麼全塞給班代呢?

vanjelly 提到...

加油!~很多事是不發生在自己身上是永遠學不到

的,當幹部會學到很多做事的道理和方法,對將來

出社會或多或少都是有幫助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