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聽音樂】傳說-林宥嘉&劉力揚





傳說


作詞  施人誠


作曲  鄭楠


演唱  林宥嘉  劉力揚





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合: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間奏***



女:宇宙洪荒那時候 第一句愛是誰說出口



當時的他 如何形容 對方 聽懂不懂



男:開天闢地了以後 第一對戀人什麼結果



洞穴湖泊 日升月落 他們 愛了多久



如果我們那時就相遇 會不會愛得比較放心



合:也許分離 還没被發明 來折磨愛情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合:我會盡我全力 抵抗時間的侵襲 不停的愛你



男:一千次輪迴都不錯過



女:一萬里相隨都不放手



合:在每個盡頭 再約好碰頭 再睜開眼 就認出你我



女:一千次輪迴足不足夠



男:一萬里漂泊又算什麼



合:這人海遼闊 愛總被磋跎 總該 留一篇傳說



女:還好我有你



男:幸好你有我



合:一起寫一篇傳說



***



這篇是要講這位...不是林宥嘉



而是劉力揚~他聲音好啊,少有的厚重感



類似Ella的感覺



對我來說~他的聲音帶有一種磁性



這可以來扯一段事情



話說還沒有聽到劉力揚這名字時,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其實是在林宥嘉的簽唱會



當聽到這首歌時,就被這樣的聲音給吸引到



不過我沒有仔細去查這女唱到底是誰...



直到一天,在聽廣播時,聽到了一首歌-我就是這樣-



我一開始不知道是同一位主唱,但這樣得聲音總是在我腦袋轉阿轉~



一陣子之後開始聽林宥嘉的新歌,才知道這位女唱是劉力揚



當然和很多朋友一樣,一直重複在聽這首歌~



在一天看電視mv-我就是這樣-時終於讓我看到這位女子,不過我是等到他唱完



之後浮現的名字時,才知道的



所以...他有磁性吧~~

2 則留言:

chocatbeauty 提到...

這首歌好聽到不行啊~~

Norman1012 提到...

他是大陸超女比賽第二名還第三名

實力是數一數二的強



題外話~

最近有人說我長得像林宥嘉耶

(別人說的 不要打我喔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