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星光】星光二 一秒記住你..




上周的節目是砍到我愛的選手而沒辦法寫,
這周比賽已經爛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寫,
我不知道前面在唱什麼,因為都短短的,
也不知道後面再表演什麼,因為爛透了,
陶子姐,拜託妳跟評審們抽空去看看節目吧,
我相信你們看完後,會覺得你們在錄影棚錄半夜或清晨的檔次,
一點價值也沒有,真的一點價值也沒有。

節目企劃我不知道他在幹嘛了,
是不是完全把剪片師當成是神人,
可以把十秒鐘變成一秒鐘,像是縮時攝影一樣一晃就四五個鐘頭,
就已經在支離破碎了,還硬是要加一個會更支離破碎的片段進去,
蠟燭兩頭燒,畫虎不成反類犬,
折磨選手就罷了,效果還達不到,
整體感覺就像是導播要把下下周的節目一口氣錄完,
趕著回家吃團圓飯的樣子,
既然如此,這周我也要吃團圓飯,
完全不知道怎麼動筆....

以下是歌單。
顏東奇 你不在
廖哲偉 如果愛
吳東翰 自然醒
林殷如 Complicated
黎健偉 那首歌
呂曉清 Fever
陳雪芬 想要跟你飛
吳禹錡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馬瑩珊 百年孤寂
黃佳忻 鏗鏘玫瑰
邱蘊儀 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黃詩穎 氧氣
何大為 This love
任偉 Walk away
邱宇芝 那一夜你喝了酒
孫盛希 Put your records on
張泝瑜 張鉥璇 Yesterday once more
林欣甫 我真的受傷了
劉沛 夠不夠
張礎安 Rumour has it
鄭心慈 最幸福的事
許艾文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賴淞鳳 雙棲動物
谷微 勇敢

虧這周還出現許多很久沒聽到的歌曲。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這個節目應該是跟國內的好聲音類似吧!!

Daniel Hsu 提到...

是阿~但我就喜歡看華人星光大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