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心情】怎樣

怎麼做

才會讓妳的心裡有我的影子

怎麼做

才會讓妳對我有些憧憬


我充斥太多好與不好的聲明

讓我退卻

讓我游移

時間過了

卻也不曾停止我對妳的思念


參與這些活動的理由

多半都因為是妳的存在

只有那時候

我才了解我們之間其實距離不遠

就算隔著海、衣服、空氣

互換著相同的默契


我好喜歡妳

在那些旋律再度響起時

才發現腦海裡滿滿著妳慌張焦慮的心情

以及收拾一半行李的我

沉默了

不擅長藏淚水了

但也忘記怎麼流淚

我已經哭乾了

但腦海裡盤旋的妳的聲音

在此時的我眼眶紅了

距離讓人消瘦

在還沒有放棄以前


沒有選擇的

遺憾了

痛苦了

成了回憶

在還沒掙扎過前

讓我在好好注視著夢中的妳吧


少了

不會怎樣

我寂寞慣了

只是會悔恨當時所做的決定

讓人在夜晚吟唱時格外的寒冷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