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使用】GOOGLE動態介面


這也不算很新的東西了,但我最近才開使用,會動的部落格,

大家都愛啊!但我的偏偏就不能改,我也摸不著頭緒。

最近實在是受不了,上網爬了一下文章,在弄的前進後退都不是的狀況下,

我找到了開啟這扇窗戶的鑰匙,

就是要在文章內容公佈的位置,將簡短改成完整,

儲存設定後就可以開始下一個精彩的人生了,


我想進來看到的朋友們很明顯注意到這裡的大不同,

對我來說也是很新的體驗,

我很少看到部落格長這樣子的,

好不好閱讀還要看各位肯不肯賞臉就是,

有任何抱怨就在這裡發表吧!

我會留意的,


這介面其實很陌生,

對我來說,最困擾的是我現在發表文章還要先跳過介面後在點進去,

變多一到手續,跟一些網誌一樣,

後台跟前台管理是分開的,要點時間適應,

再來就是他很不人性的選項,


不人性???哪不人性??


首先是他的版型我超不喜歡,

我唯一想要用的只能貼在左邊,

GOOGLE大~我是用寬螢幕耶~旁邊是要我塗鴉啊??

再來就是本來寫文章就很省得排版功能,

我有回覆過意見了,排版功能太虛,

但也沒看見什麼動靜,

總之這樣一搞,文章的版面變得很奇怪,


好像除了他動來動去很有意思外,

其他只能用爛到爆掉來形容,

怪不得我上去的那個教學網站沒有改成這種模式,

因為也只有一種模式可以選,

也不能改,一點自己的格調也沒有,

苦哈哈的是,之前找了一堆側欄的工具都因為這次要使用動態介面,

被我搞亂了@@


到時要重新拉很麻煩

暫且些試用看看吧!

滿不滿意給點意見吧!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