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聽音樂】蕭敬騰 - 狂想曲




好一陣子在玩星海爭霸二,最常用的配樂就是老蕭的這首歌曲,
這首歌也是我在這張專輯裡面非常喜歡的作品之一,個人覺得是
相當有意思的一首,怎麼說,看MV就知道啦!轉轉轉,精彩!


相較於過去專輯的表現,老蕭這次用的唱法很明顯不同,一路壓
喉嚨壓到底,然後就一堆小金屬離子的珠珠跑出來,隨著音樂變
化,乒乒崩崩的亂跳亂跳,給人無比的輕靈感。這就是我選他當
我星海二歌曲的原因,各位玩星海的朋友應該多少能體會這種感
覺吧!


起先我是很反感這首歌曲的!但老蕭敢拿這樣的歌曲出線,一定
有他的原因,所謂:沒聽過老蕭現場演唱,就不要說新專輯難聽
。老蕭大概是我最想有聽演唱會衝動的歌手,各位在台下的看官
一定清楚,自己正在接觸一位活的歷史人物,響叮噹的大人物,
客官您不知道嗎??


我開始喜歡這首歌曲是在我做實驗的時候,不知怎麼,挑燈夜戰
時聽這首歌曲就是會很嗨啊!晚上工作最怕眼皮重,這時只有靠
重節拍的來消耗我青春的肉體了,不知不覺天就亮了,但我還是
只放這首歌曲,老蕭!你已經完成我百聽了(連續聽一百次不換
歌曲的門檻)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蕭敬騰演唱會開賣囉~
2/12是加場

Daniel Hsu 提到...

收到訊息了~謝謝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