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心情】我想做的事情

這幾天到書店充實一下自己,看了幾本關於時間管理的書籍,時
間管理?這不是很久就應該做的事情嗎??但老實說我一直不擅
長管理我自己的時間,上週忙,忙到我有點迷失方向,兩天前我
去了一趟五股教會,跟惠知姐聊了一會,聽了一點學崇的東西,
節制??這詞真適合用在我身上啊。



我昨天晚上花了一點時間,寫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寫著寫著,
就楞了一下,是啊~是該想想節制這件事情。


蓋一棟自己設計的房子
取個懂自己的太太
能夠有自由的時間
能夠賺沒有憂慮的錢
能有出書、出專輯,以及自由自在分享喜悅的機會
能夠有各處旅遊的機會
能更懂創作、設計、音樂、素描、語言


我這時候在回想,我家裡的人跟我說得,跟老師跟我說得,跟教
會裡面的人跟我說得,現在搞得我很混亂,也許思緒才是我最該
節制的東西,但我沒有答案。









-------------------------------------------------------------------------

2 則留言:

小翼 提到...

不是那麼好達到~

Daniel Hsu 提到...

是阿~感覺有點幻想了:S,但確實是我這輩子的東西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