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閒聊】頭頭是道

現在,我會開始對那些說話頭頭是道

然後問為什麼不這樣做時回答

:因為我不想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對這種人感到有點......想置之不理




為什麼呢??



有一天我跟某某阿姨聊天

她講了一個月收入可以上百萬的管道

而且按照她的方式一定會成功,幾乎百分之百

然後我問她

:為什麼不這樣子做??

然後她回答說:因為我不想

:為什麼?你不收入才兩萬多而已嗎?

:而且妳的方式也都講得很清楚詳細,也很容易做不是嗎?

:我為什麼要嘗試??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滿意啊!

:也是啦~對自己現在生活滿意就好,你的方法我會試試看的

:啊記得賺到錢要分我一點喔!

:喔~我會啦!



這給人一種對你的方法是不信任的感覺



某方面來說我也是這樣子的人

所以說話給人一種沒啥魄力的感覺

總覺得眼前的障礙很多,沒有心思在這上面

這時就覺得魏德聖導演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人物



所以,我要努力!努力讓這些我講過得事情實現

我要讓你們這些認為我沒魄力的人跌破眼鏡

我也要讓我自己住嘴,不是說停止我的頭頭是道

而是要更專注於要實踐這些道理的精力

分析這麼久,思考那麼久,蒐集那麼久

這答案是如次的清晰透徹

而我需要的

是一次改變的傻勁



因為當你說你的夢想是想去某某國家旅遊

你沒有去的原因是沒有錢

你早有個能成功賺大錢的計畫

但卻沒有實踐你的夢想

這太瞎了!!!!









-------------------------------------------------------------------------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