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心情】Take notice

老毛病犯了



瀏覽了網誌之後



心又碎了一半



太過在意別人得到的都是自己在牆角痛苦



了解自己的痛苦都是從別人的痛苦身上建立而來的



一次一次為了別人的生氣而生氣



一次一次為了別人的難過而難過



我是不是該學著給自己留個空間



學著不和別人一起哭泣



而是努力的用自己的快樂給別人快樂



學著當人在我的肩膀上哭泣時



能用手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跟他說些鼓勵的話



但...



這樣我還剩下什麼?



不缺得



只是給人一個休息的地方而已



其他什麼都沒有



沒有





不過我還是會等著



累了...



就來休息吧!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保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