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雜記】I understand and know

給我的家人們!



不用擔心我!



謝謝給我很多建議



不管好不好 棒不棒



既然決定要捍衛我好不容易得來的思想



我就會去達成



會過去就是會過去



在檢討失敗之後



就不要在那裡繞阿繞的



有時被你們這樣說



我可以理解



畢竟



在這寒假發生什麼事情



你們不知道



我得到了什麼東西



也不是一時可以跟你們講得很清楚



現在需要的



是證明的努力空間



請讓給我一點時間做我要做的事情吧!



觀念我知道



只是我跟你們解釋的方式不一樣



如果我想表達的東西會被你們扭曲



那就拜託停止這種無限輪迴的話題



平時跟我聊很多的人都不太了解我了



更何況平常就跟我講沒幾句的你們



我知道你們要什麼



拜託..別再浪費我的時間



我寧願你們跟我分享今天發生什麼事情



或是說一些小故事



至少



聽完了會很高興的想到你們現在在想什麼...



我的個性你們應該知道



這樣做只會消耗我的體力而已



點到為止



不清楚我會再問



溝通



才是進步的方式



而不是聽你們講大道理



說大道理很簡單



做的過程發生的事情



才是問題



我現在只針對問題



而不是道理



不是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