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心情】Hate you

我比較喜歡人家說我笨



因為這樣可以少去被人說成聰明的壓力感



看似很蠢的想法



但我真的很希望這樣



這似乎可以省去大多時間都在背負這種討厭的虛榮感



偏偏這種虛榮感又一直被我家人耳提面命



當成是激起我上進的好話



努力把他們的東西灌到我身上



東西好是好



但現在的我



討厭你們!



逼我心碎



逼我冷血



逼我流淚



你說你的成功放眼望去就只有你和你的朋友



其他我認識的人都失敗了



所以要我學習你的方式



要我和你有同樣的東西





什麼都要比長 比久



講起錢都是頭頭是道



你很會賺錢



承認你真的很有一套



在這樣經濟不景氣的狀況業績還能成長



這條件下我決定深入你一點



我要花時間研究你了



以你的說法 就是要想辦法把你踩在腳下 讓你不能翻身





但我也不打算讓你們再了解我了



這次事件後



被你們扭曲太多了



被你們說得我一文不值



被你們說我不夠努力



算我默認了



算我心不平氣不合了



被你們抓到修理我的狐狸尾巴





這段時間



讓我了解我們雖然在一個屋簷下



但想法和思考方式完全是兩個調



艱辛已經開始重複了



代表你的辛苦定義有了很明顯的值



我承認我沒有辦法經歷過你的痛苦



而你永遠以你經歷過得痛苦為傲



我從沒聽過到有印象 現在快進到我腦袋裡了



希望你和爺爺一樣



是個有很多故事的人...



真是悲哀



只有在這時候才聽到你講故事



都是再這種鳥狀況下 我們才有更加認識彼此的機會





我沒有打算接你的任何東西



你給我的兩雙手就夠用了



不用你的施捨



現在開始



我要挖掘你那野心的一塊思想



也要把你成功的方式紮時的走過一遍



暫時為自己的殘忍找好理由



賭上我這學期的學分



讓你再回憶我的時候想到我還有優異的一面



是個雖然叛逆但是還肯聽他講的小孩子





如果你還想繼續跟我聊大道理



讓你講吧



就當我認輸了 說不過你



但現在暫時不會再跟你說話了



為了你的想法 我放棄太多東西了...



所以我現在開始會很恨你



你對我好我知道的



只是我現在心裡就是過不去



就跟你說得一樣



哪天我想通了



就懂了



現在就讓我默默得討厭你吧~

1 則留言:

grace70584 提到...

你還好嗎?

我知道你上學期的事

被念是難免的

不要太在意



這學期好好努力

加油~

記得不要一次修太多的主科啦

開心一點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