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看電影】七生有幸





官方網頁: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venPounds/index.html#/home



好久沒寫影評了



這次要花點時間介紹摟!



畢竟是自己很期待的片子...







每年一部大戲的威爾史密斯



想想看過他片子 星際戰警I 星際戰警II 星際終結者

當幸福來敲門 我是傳奇 全民超人 全民公敵 全民情聖 絕地戰警I II 飆風戰警

機械公敵(很像默書的把他背起來了...)



不難想像他的作品到最後都會在前面加上一個



(威爾史密斯-七生有幸)



加上他的作品常常給人一些另類的感動以及省思



雖說不是什麼大作,但在票房上都有著穩定的表現



這次當然不例外摟





劇情簡介



要用非常簡單得方式來說...好,那就是一個神秘西西的人,試著幫助一些有問題的人



在這過程中的點點滴滴,夠簡單吧!









電影評論



我只講好得~這樣你們才會想去看(哈哈哈)



首先~我要先對威爾說



"你的演技又進步了!而且超越過去所看得作品!"



我在看完這片子之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這個



因為這位導演在整部片流程上的安排



會去挑逗我們觀眾對於這角色背景的思考



慢慢可以了解到這次他扮演的角色需要的能耐



像是對於情緒的表達 平常事情的反應



這種表現相當不錯 連一般人都可以注意到說這角色曾經有過非常恐怖的事情



想忘都忘不掉!



威爾很準確的表達出這樣的情緒反應



所以想要看他演技以及他帥帥的外表的人!



不能錯過喔!







劇情上的呈現則是會給人很多想像空間



在剛看到幾位角色出現時



我第一個問題就是在想



當我遇到一位陌生人



願意沒有任何條件,就丟給你巨額的財產



我會有什麼反應?



很高興接受嗎?



還是會以為他是來騙我的?



片中沒有明確的表現出來



但是隱隱約約的告訴觀眾常見的反應



對於喜歡觀察人在做事情的情緒反應的我



深深吸引住了



我們都是住在那種利益互換的世界裡



一旦有一天,你要平白無故的接受人給的恩惠時



你會有什麼反應?



在他這樣來來回回



反覆的表達自己的立場



以及確認對那些人的認定 付出是有意義的



做的事情是好事情



但在威爾的表達上



這樣過程產生的煎熬



這樣的疑惑在最後時終於了解



並在充滿訝異的狀況下得到了解答



老實說



給我的震撼很大



如果有個人對我這樣做時



我一定會說



這是七生有幸!



這片子的細膩度蠻高的



而且都會有些關聯



導演除了要掉觀眾胃口外



還要把片子搞得神秘西西



某些橋段讓人流連



也有些地方讓人感動



有些地方會讓戀人想牽著緊緊的手



但卻又有關連



看完後讓人久久不能回神呢!



推薦給大家摟!





我好希望妳也能看這片子,在妳身上也有著我這樣的信物吧!
不管到哪裡,妳給了誰?誰撿到了?在我三十歲之後,這信物
會無條件的幫助妳,妳臉上的疑問我還記得...電影演出來了!
和我想做的是一樣的,世上就是有這種傻傻的人存在!不管怎樣
一定要相信很多事情有著很多例外以及不可思議,不管現實有
多麼慘忍,都要相信有奇蹟的出現!

1 則留言:

丹 提到...

...這次提示也太明顯摟,被我發現了,哈哈哈哈!

出難一點的吧!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