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去旅遊】福山植物園日誌-1-

因為我一共去了...8天



加上那裡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所以我就...寫起日記啦



圖文並茂



不做字跡很潦草就是了



福山植物園一直是我小時後就很像去的地方,現在雪山隧道開通了,



從台大到宜蘭只要花一小時多就可以到了,



相當便利,趁這次的機會,圓了這個夢想,



不知道大家對於沒有去過的地方有怎樣的想法,



如果是我,我會把我想去的地方做很多的描繪,會有很多的幻想,



剛到這裡的時候,和學長去設籠子,(這次我跟的學長叫紹益學長,

學長還有學長= =,紹益學長的學長叫集鯉學長,學長的名字相當有趣,

叫江集鯉學長,由姓生意,江中集鯉,別具格調)



簡單的繞了一圈福山植物園,直視覺=大一點的公園



我們設籠子的位置在園區附近,到哈盆溪,以及離溪流域



未來的七天,福山的故事就會一直在這出現...



好了= =廢話多了,大家喜歡看照片....









遊客們進福山植物園,就一定要看這個生態池





在哈盆溪床上,發現了食蟹獴的腳印





哈盆溪的溪水很清澈,喝起來也甜甜的





交配中的蝴蝶





這張照的有些失敗,原本是想要呈現出葉子在水上漂的感覺,但是光的影子實在是= =





猴子大便





分水嶺





分水嶺





這裡有做石頭堆疊的生態工法





生態工法二





草生植物區

















麝香貓排遺



































上面有停蝙蝠,是大葉鼻蝠











這張照片很像是魚在水上飛





這張光不錯,接近下午照的相片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草生地盡是外來種的...紫花霍香薊!:P

getachance 提到...

你拍的照片好漂亮喔!



(我是路人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