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去旅遊】福山植物園日誌-3-

時間到了第三天~



我可以說~這天可真是大豐收



但不是指學長,而是我~



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看到白鼻心



學長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玩意



這隻白鼻心就這樣笨笨的跑到了原先要抓食蟹獴的籠子裡



另外今天巡完籠子時,也陸陸續續發現了很多腳印



山羌的腳印已經看到有點膩了,所以這次是提猴子的



猴子腳印在這裡也不是很容易看到,主要他都在樹上活動



以及身體輕,不容易留下腳印



再看到腳印時還真讓我吃驚...畢竟我是第一次看到



某個程度上來說~這腳印讓我有點恐懼...



因為真的和人的很像,有著明顯的手指印,以及象徵與其他四指分離的第五指



在今天下午做追蹤時在研究中心做



因為仍是開放時間,所以可以遇到來來往往得遊客



而我耐不住炎熱的太陽,把雨鞋給脫掉,在階梯上晾起我的腳和雨鞋



一整個就很...丟臉,因為都被大家看到我的醜態= =



所以我帽子都壓的很低...= =



在這地方遇到了福山的另一項特產山羌



雖說這裡是保護區,但仍有獵人在這附近打獵



使山羌不再像以前那樣不怕人,但這兩隻距離我不到30公尺前的草皮上



很悠閒的吃著草,除了在動物園,這還是第一次呢!



看照片吧!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據說白鼻心很喜歡死盯著牠們愛吃的水同木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