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雜記】今天問書去

今天開始準備要訂書的事情



在昨天晚上找崔媽惡補一下之後



今天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開始一間一間的敲起各實驗室的大門



首先問到的是細胞學的賴金美老師



再問了之後似乎得到了細胞學要甲乙合班上的訊息



因為我之前沒有仔細研究課表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整個狀況



但是甲班也沒有找我們要合訂...(應該是分頭行事吧!)



於是就向老師回報不太知道詳情



老師很熱心,已經先和書商說過了



不過消息似乎很麻煩,因為書商希望我們先確定數量在訂書



並且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就我在看大二訂書時的狀況,這會變的很麻煩



於是決定先擱著,之後在和廠商遊說= =



在這裡學到了一個新的東西就是



ISBN,也就是國際標準書號



在每本書的條碼欄上可以看到



幫助我們能準確無誤的找到我們要的書



所以CELL AND MOLECULAR BIOLOGY這本書的書號是



978-0-470-16961-2



歐亞書局 02-8912-1188



很順利的得到這本書的資訊之後



便前往尋找梁耀仁老師,在經過是遇到了學長



一問之下,和崔媽說的一樣出沒不定



實際去轉了門把,果然不在拉~



所以決定先找遺傳學實驗的侯藹玲老師



......



不在= =(要下午才會到...)



心想沒關係,我還有蘇睿智老師^ ^



正要前往找老師時,遇到了阿BEN和小花



寒喧一下之後便根據小花他們的訊息,前往到三樓的辦公室



看到老師之後,得到了訊息是



"先問侯老師吧!我用過很多版本上都沒有什麼問題,先給侯老師選吧!"



恩~非常帥氣的這樣回了...(這老師果然如傳聞般不容易應付...)



不過也有了好消息,梁老師到啦~



問了問之後,動物方面的都搞定了



現在就剩下遺傳學了



和崔媽打招呼之後



崔媽說可以先到侯老師辦公室拿電話,可以之後聯絡



終於在下午把所有書都取的了資料啦~



大成功 ^皿^

1 則留言:

vanjelly 提到...

你這學期是總務喔?

總務是辛苦的幹部。(我是過來人)

等要收錢的時候,才是真正心酸的時候。

尤其是你一催再催又死不交錢的人,唉~

加油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