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雜記】胡志強哭

話說~



今天我在工作時



聽了陶吉吉的黑色柳丁







聽著聽著



我媽就問我



這首歌為什麼要提到胡志強



還有,他很討厭胡志強嗎



!!!



沒有阿~哪裡有胡志強



這時傳來了聲音



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 =



不會吧!



胡志強哭志強哭志強哭....



XDDDDDDD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謝長廷笑謝長廷笑謝長廷笑謝長廷笑謝長廷笑~瘋了...XD

molly1212 提到...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啦

我還特地重播那個畫面耶

搞不好陶喆也不知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