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寫作】黑媒-10-浴缸的殘留物

"話說回來,費德,在美國不是有在做這方面的報導嗎?



怎麼不去尋求醫療的協助呢?"納多斯說



"這玩意一但到了身上,就沒有辦法將他移除,以現在的技術來說



但就我所知是可以減緩整隔併發的過程...呼~"費德說



"不過我不喜歡他的治療方式,其實他們和你的想法一樣,必須要利用其他的生物來作為替死鬼



,單就這點我就不能接受..."



"原來我和這些科學機構的思考等級差不多,說實在的~還蠻高興的呢!"



"有什麼好高興的?找其他的生物來當替死鬼,又不是讓這玩意兒消失,有什麼用!"



"但至少...他可以減輕你一些痛苦...也不用把你搞的如此狼狽...看看你~



還在流汗..."



費德拿起了毛巾擦拭..."是阿~,但我不能背著我的良心做事..."



......



"嘿~浴缸裡還有東西...會不會是你手上的那玩意?"



"?不太可能,就我過去的經驗...應該一次就會回到我的體內才是..."



"你要我說這是蝌蚪或是其他生物,我打死都不信喔~ 嘿~ 他移動的方式還真像蝌蚪..."



"等等~這會不會是研究發表中從風壁上掉下來的主體?"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不過這玩意怎麼看起來一粒一粒的聚在一起...跟報導說的不一樣"



"恩~找個透明的瓶子,我試試看能不能裝起來..."費德說



"好~"



數分鐘後,納多斯拿來了一個有點髒的玻璃缸,沖洗之後拿給了費德文



"我剛試著把手伸進去浴缸,不過他的反應似乎很...激動...納多斯,看~"



費德文將手指伸進去,水中的黑色顆粒立刻衝向費德文的手...,但費德文又立即的收了回來



"我來試試..."



納多斯將手伸了進去,忽然黑色的顆粒狀物體散開,這動作嚇到了納多斯,立即將手伸回來



"到哪裡去了!快找一下浴缸四周!"費德文說



"沒有看到...!難道會在我身上"



"我不知道...不過看他的移動狀況,不像是要跑到你身上,反到看起來像是想躲開你..."



"嘿~在那裡...我看到了,噢~謝天謝地!"納多斯說



"現在要把他給撈到這玻璃缸裡..."



"恩~但怎麼做?"



"我剛剛擬了個策略,我將我身上的皮膚碎削放一點在玻璃缸內,我猜,我身上應該有他想要



的東西,所以他一定會近到玻璃缸內的皮膚內..,我們在順式拿起來.."



"就這麼辦吧!"



費德文將身上一些角質層給削下來,放入浴缸做測試,果真看到黑色顆粒集中在皮膚附近



"太好了!"



費德用玻璃缸把在皮膚附近的黑色顆粒撈了起來



"這算是捕捉成功吧!"



"呼~我想是的,我們成功了!"



"你打算拿這東西做什麼?費德"



"看~這傢伙變大了...就和我身上的反應一樣!"



"真的耶~看來這玩意靠你的皮膚就可以維生了..."



"我打算寫封信給艾提教授...就是前陣子發表研究會的那位教授"



"我還以為你不喜歡他呢!"



"雖然他的做法不是很人道,但他的確是這方面目前的權威,先這麼辦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