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去旅遊】新的光華商場

這天行程滿檔,先到動物園逛



在到光華商場走



之後又去騎大稻程的腳踏車道



哈~我去的時候是在下午



原先的鐵皮屋變成了臨時的停車場



我的腳踏車在我逛出來之後



被困在兩層機車牆的裡面



可見人真是洶湧阿



據我在那裡認識的人說



這裡已經開賣三天之久



一整個寬闊的格局



可以容納之前位置的兩到三倍的人



而且規劃的動線成"呂"字



不用在擔心少逛了哪幾條,或是長的太像啦



現在就貼一下照片



因為怕遇到一些不喜歡照相的人



所以只貼個幾張,讓大家過過乾癮





這位大叔,不是要拍你啦~不要這樣"ㄘㄟ"我= =





這層樓我逛到...五樓,一樓主要給一些賣筆電阿,或是螢幕電視...的展場,規劃的很像世貿中心的展場

相當寬敞,裡面也有商店進駐,以及給人歇歇腿的地方這張在電梯上照的





電梯照2...2、3樓是之前的光華商場搬遷位置,4、5是其他像是在八德路...的商家進駐,2、3人很多

4、5比較專業,像是在賣音響,以及一堆我不認識的儀器,難怪樓下人那麼熱情





因為位置在舊址旁邊而已,希望未來可以把鐵皮屋那裡變成停車場,這樣就可以吸引更多人來了^ ^

2 則留言:

molly1212 提到...

話說光華商場啊

我已經10年沒去過那裏了

好像很小時候會去那裡買電子雞和漫畫書吧

不過走進去都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是電腦白痴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懂

molly1212 提到...

說到光華商場

我前陣子有去過

不過對我來說真是太難懂了= =

有看到cs網路版的廣告ㄛ

粉好笑ㄋㄟ

想賣卡巴斯基

因為之前中大木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