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寫作】黑媒-11-戰前的聯絡電話

"左渥先生,自由鬥士和我們交易的武器已經送到了!"



一名穿著紅色襯衫,以及深藍色西裝褲的人說



"謝謝你!奧斯卡,先下去吧!"



左渥刁著一根煙,但沒又點燃,在他辦公室後方的窗戶沉思...



..這是和政府力拼的階段了,以我們目前的實力,似乎仍與政府有些差距



或許可以以游擊戰的方式來對付政府軍隊,這要在和里斯德先生商量...,



..民眾可能要隨時更換居住場所,雖說是在徵求污染區的自由,大家對



UNKNOW AREA仍舊必須要有一定的距離,但這玩意一直變大,這裡遲早會被



吞噬掉...遠方的黑色風壁...不知在幾時,已經巧巧的在我的視線範圍出現了



真令人不安..貝豋爵士..或許可以試試!



左渥轉身,拿起來桌子上的電話,撥了爵士的號碼...



......



嘟嘟嘟~~



......



沒人接嗎?真是可惜...



在左渥要把電話掛上時,話筒裡傳來了濃濃的英國腔,



"不好意思,那麼晚才接電話,我是貝豋爵士,請問那位?"



左渥連忙抓起電話



"爵士..."



"喔~這不是鼎鼎大名的左渥先生嗎?怎樣?你的偉大抱負進行的順利嗎?"



"不蠻你說,目前遇到不少困難,你知道的!"



"呵呵~這是當然的,你們要對付西班牙的無畏兵團,沒問題我才覺的奇怪咧!



說吧!你需要什麼!盡我所能,好讓我在歷史上留個名字!"



"真是太感謝你了!爵士,不過這項要求,可能對你有些苛刻..."



"你就先說說看吧!"



"我知道你在英國有棟房子...我想要把帕斯的總部移到那裡..."



"搬到我家嗎?呵呵~不過你可能要費盡不少心思才行!"



"我有信心可以讓我們的陣線移動到鄰近海港,但要靠這裡的船隻作運輸,有些困難"



"所以...你是打算我去接你..和你的軍隊到我家來設總部..?"



"我想是的...貝豋...可以嗎?"



"看在你曾經幫我的份上,我可以讓你在我家住,呵呵~反正不久我也要離開倫敦了..,



但運輸的部分,說時在,我只能幫你說服幾家船運公司,要運你這麼大批的兵力



說時在,這超出我的能力了!"



"不,貝豋爵士,這就夠了,真的,感謝你這樣幫忙!"



"呵呵~不會!"



"那就這麼說定了!再次感謝"



"祝你的自由得到解放!左渥!"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智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