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心情】一個蛋也沒有

幾天前我媽跟我爸聊起我舅舅有關婚姻介紹所的事情,
突然好奇轉頭問我說怎麼還沒有女朋友,

我說,現在沒這心思,

他們又問我說學校女生那麼多,都沒有一個會讓你心動的嗎?

我說,沒有很多耶,因為我喜歡的女孩子會傾向不愛化妝,輔大女生是很多啦,
但多少都會化妝。

我媽就說了,女生出門多多少少都會上點妝吧!

我知道啊!(相當苦惱中。)

我爸就說了,你不是之前有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嗎?結果勒?

我也只看見她一次而已啊!之後就沒再見過了,

啊你之前那位哩?你到底看上她哪一點?

......我不知道耶,我不太清楚我是看上對方哪一點,或是喜歡哪點什麼的,而且我跟她也不算什麼男女朋友......。

難怪對方都搬到國外去了,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哪有@@我悶超久的好不好。

你到底是喜歡哪類型的女孩子啊?

我也說不上來耶,(又是一副很苦手的樣貌。)

你該不會在等待什麼一見鍾情吧......

我才不會什麼一見鍾情哩,搞不好就是因為兩三次觀察之後,發現對方某個角度不對,所以才沒有感覺......

啊說話哩?你總會跟女生說話吧,難道都不會遇到嗎?

講當然會講啊,但感覺又是一回事,有時也會遇到聊得來的,但就平平的,沒什麼多餘的起伏。

你會不會眼光很高啊!你講一下你的標準好了。

也許吧。但以前還會希望對方要會個樂器,要會吃要會玩之類的,也許不知不覺眼光就高起來了。

我爸喝了口茶,那我看你只能等待奇蹟了。

(苦惱的我,還有無言的家裡人。)


>>>>>>>>>>>>>>>>>>>>>>>>>>>>>>>>>

這段對話結束後我想了超久,我到底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我上了網頁翻了翻,吃了麵跟一些麵包,然後開始唸論文,
三個多小時過去了,突然從我腦中閃出一個人影,
撇開要透過說話的問題,外型上我心目中完美的女神,目前是只有這位。


她大概是我生下來到現在二十三年所看過的所有女生中,
從各種角度觀察下來,最完美無瑕的女神了。

雖說她也會化妝,搞不好還有整形過,但整體不會給人不自然的感覺,
從很多種角度看這位明星,往往也會給我一種風情萬種的感覺,
實在是很耐看,可惜這樣外表的女生真的不多,
而且就算她很漂亮,我也很少去隨時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個性啊,什麼的,還真的都自動忽略了,
只好把她歸類做女神了。

至於要加上個性上嘛,讓我頭痛的時間更長了,
因為我壓根沒想過這問題,我欣賞也很喜歡各種不同個性的女生,
我想對方只要願意,我應該都會盡量配合,
所以應該是說我自己最沒有個性吧@@
想想我也超沒主見的0.0
哀~有沒有人可以我點建議啊。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中的女子是誰?

By 蝶

Daniel Hsu 提到...

韓國的宋慧喬

年初發了本寫真集~要價9900元....

最近都在拍電影~~不過偏內心戲多~

步伐也比較慢~~看了會想睡覺就是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