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雜記】煩

我想,
上次帶實驗課時可能不小心讓玻璃碎片插到我左手的無名指,
因為太薄,也可能太小塊,
所以我找不到傷口,
但是在我有按壓動作的時候,就會刺痛一下,
但也只有一下,
第二下以後大概就痛覺麻痺了,

>>>>>>>>>>>>>>>>>>>>>>>>>>
家裡人要我交女朋友的態度越來越強烈了,
不知道是哪邊捎來的業火,
連跟我們合作的廠商也跑來跟我加油打氣,
分享他們輝煌的戀愛驚豔,
這事情就跟我手上的玻璃碎片一樣,
拿不掉,隱隱作痛,
靠!我在公司有點抬不起頭,
每個來酸我、鼓勵我、建議我的人,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們,
原諒我的冷淡吧。

>>>>>>>>>>>>>>>>>>>>>>>>>>
不懂我煩惱的人很多,
有九成以上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混帳!
難道就不能簡單一點嗎??
不要緊,

就算不說話,
在旁邊我也會覺得溫暖。







-------------------------------------------------------------------------

1 則留言:

小翼 提到...

辛苦了@@~~~拍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