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閒聊】黑暗騎士 黎明昇起



Christopher Nolan蝙蝠俠三部曲的最後一部,
會想推薦看這部預告的原因是因為後面的背景音樂,
現在數位科技強悍的程度不多說,但仍在音樂上下很多功夫的不多,
電子音樂少了,慢慢的囚犯聲音的壓力增加,
在監獄的聲音換回了對城市的罪惡,
一種恐懼感慢慢提昇,
讓我很快就回想到當時看黑暗騎士時的那種感覺。
是相當成功的預告片。

灰色、優雅、暴力
一切就跟這位導演想描述的風格緊密的靠在一起,
在預告片放行的時候,就決定了這部影片的高度。

想想,希斯萊傑真作足了第二部曲影片的廣告,
在看完第三部曲的預告片後,我心又癢癢的,
想再欣賞一下他變態過頭的身影,

各位,欣賞這部預告時,私心一點把喇叭轉大聲,
體驗一下我所描述的東西吧!



























【看電影】蝙蝠俠 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

2 則留言:

小翼 提到...

我想看~~揪我揪我~(翻滾)~~~

Daniel Hsu 提到...

上映的時候我來啾團看電影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