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心情】又是心情沈重

兩天晚上突然爬起來哭得希哩嘩啦,雖說早有預感,但不曉得這次撐不撐得過去,在身旁的人一個一個不容易見到面時,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那樣的勇氣撐過一關關自己設下的心裡障礙,尤其是了解我頗深的你,預期我又要空窗好一陣子,也開始不確定自己在做些什麼事情,我很擔心自己又要載浮載沉好一段時間,天啊!請給我力量走過這次的難關。

在你離開的那個道別會,我決定這次勇敢一點,等我有能力的時候,我會到那裡找你,這次的機會,不會在錯過了,至少,算是彌補過去一個不小的遺憾。


你想跟我引荐的那位朋友,曾經讓我很失望無助,讓我決心不再前進一步了,就當我對他死了心了吧,你的本質比起你那位朋友,目前在我眼裡重要太多了!但我選擇尊重,希望你能明白。

到那裡要堅強呀~,要多吃點東西,冷了要加點衣服,孤單的時候要想想我們喔!另外就是要常聯絡,至少至少,msn和facebook不要斷掉,讓我能有機會看到你說話,或你的照片,在好遠好遠的我,心滿意足了。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