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心情】近況

這段時間忙一些很瑣碎的事情,先是在研究上面努力翻論文找資料,試圖尋找一些可以用的資訊,但似乎前方還有很多問號要解決,好些日子還以為自己腦袋已經退化了,沒辦法一直灌下一篇又一篇都是英文的臭玩意,重點是,隨著關鍵字的縮減,文章價值似乎越來越高了,付費文章是件很討人厭的事情,。

公司那裏的事情,在我媽發現我會用PHOTOSHOP之後,開始丟了一堆東西要我去背,從起先簡單的零件,到現在是一部又一部的機器,然後編好檔案之後再重新設計目錄,耗去我不少精力,公司那台電腦也真的差的有夠點點點,說是花六萬塊的科技結晶,跑起來跟我在用的那台舊電腦一樣,雖然知道老爸老媽被騙了,但他們死都不要我幫他們組電腦,說我不夠專業,我也只能笑笑摟。

接著是練吉他,之前在晚上練會被爸媽罵說太晚,就很像在晚上練高音狀況一樣,特別是七月,更是讓人有過節的氣氛,所以最近改成早上練,結果也被罵,理由是家裡樓上樓下都在加班,你在練吉他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情緒,說我不在乎其他人的感受,雖然當下有些火,員工加班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那我不就跟晚上練一樣?所以我決定把臥室關起來自己練,最近左手食指痛得要命,已經一個禮拜了,所以去找我媽,我媽就說我按法錯誤,鬼了,大家都這樣按啊,想著想著突然想到,對了,那時在譜夜鷺輓歌的曲時,的確用了一些很詭異的手勢。

小說的進度嚴重落後,現在每天產量少於五百個字,當初預算每天一千字說,最近在夢中遇到一位叫做神欲的人,對於他在我夢中的感受,讓我很想要把她寫到小說裡面,但她太神秘了,在夢裡只要稍微注意她一下就會不見,真是糟糕。

最近跟我妹合組一台電腦,自從我爸知道這台新電腦都拿來玩星海的時候,每天都跟我唸說這是超支的開銷,說什麼由儉入奢易?老實說聽到這句話還真是生氣,雖然是有幾分道理,我之後稍微計算出遊的費用,發現每次去玩,一天就要花一千多,是....我該找個固定的薪水來源了。

妹妹最近決定讀淡大夜校,中文系應該不錯,但一想到還會被我爸管四年,那真是痛不欲生啊,真希望她轉學考時能考南部的好大學,早早脫離管控,免得蹉跎大學時光。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