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看電影】阿凡達

這篇應該是不得不寫吧~雖然在這是後發生很多火花~

但是再回頭看這片子的預告、影評、回應等等,

還是會有很多很多的讚嘆和感觸,

好多好多地方值得細細的回味和思考,

奎哥和彎彎直說這片子提到很多很多議題,

事後想想的確,除了美不勝收的畫面外,

還有我最喜歡的環境議題,



在這次最讓我讚嘆的是3D的技術進步,

3D電影我印象很差,這次在觀賞前聽到很多人說看3D~

我才決定的,實際進去看後,也花了接近十多分中在克服頭暈,

克服之後看見的畫面讓我感動,完全顛覆我之前看3D的印象,

就是這玩意,讓我對我家人感到傷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