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心情】操

我心碎了,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我以為我今天會很快樂的,















但我決定繼續做一個自閉兒







反正你們也沒興趣去想我在想什麼,



反正你們也沒有心思去聽我在講什麼,





我以為用認真的態度做事情會有踏實的感覺,



但你們讓我完全失望了,











三年過去了,我還是你們的傀儡



你們想的和我做的事情,落差越來越大,



就會被你們挑起來~然後想辦法拔除,





不應該這樣的...



不應該這樣的...



















寫不下去了



都碎了...













乾乾淨淨的

3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翅膀要再硬一點

ray557722 提到...

嗯...我幫你把你的碎片收進一個盒子裡放吧....

onlove0826 提到...

怎麼了>"<~~



秀秀...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