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使用】非死不可

這篇不是要大家玩非死不可~而是要戒非死不可= =

這款遊戲害人不少鴨~

我玩了接近半年...

從一開始的(台版)開心農場到(美版)開心農場...

原因是因為畫面比較好看,

另外一方面是bug比較少...至少我都沒遇過~

所以台灣在吵說農民要遊戲公司補償的問題...我都沒遇過,



接著就開始氾濫~養魚,

一樣從(台版)開心水族箱到(美版)開心水族箱

這個不算改版,但是是相似的東西,不過抱持的理由一樣,

因為畫面比較漂亮,同樣lag很嚴重來說,

美版魚缸可以一口氣養四缸,台版目前幾隻我不確定,

魚種也比較多,而且不用花台幣,美版的開心農場也不用花台幣,

這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之後開始接觸到開心動物,這個遊戲我算是在裡面遊戲中最早玩得一批,

從少少的幾隻動物到現在一堆動物可以養,

有些動物要花到台幣,不過隨著等級越高,能夠養得動物也越多,

開放的也越多,而且現在有轉盤可以轉,有隨機的獎勵,

慢慢的也越來越多人玩,那種感覺真的是新鮮..^^



當然我也有玩餐廳,餐廳那段時光還真是有夠點點,

因為要開著才有錢賺,所以好一陣子電腦都只掛那個遊戲,

不過後面...大概是我快20等的時候吧~開始有外掛的軟體出來,

我算是第二或第三代的吧~在第一代還聽過可以外掛金幣說~

不過我沒跟到~所以只有掛員工體力~速度和經驗~

不過仍舊相當賺錢,雖然每天會被夠掉一半的所得,

但還是比過去速度快,所以很快就升到32等了,

也成為我第一個不玩的遊戲...因為太耗時間了= =

但帶給我不少樂趣,最近聽說又改版了,

可以掛到六十多等...陸陸續續又有人回鍋了~

我回頭看了之後,決定繼續歇業@@

雖然那些東西真的很吸引我= =



再來就是另外一款遊戲~動物社會...

這款遊戲很花時間~不過後來發現這個遊戲賺錢速度出奇的慢~

加上我對這遊戲很不熟@@

所以玩了一段時間就休息了...(這隻寵物大概現在又餓又髒吧@@)

不過很快就淡忘了...我是要快結尾時才想到這遊戲@@



我也有玩一陣子的神來也麻將,

記得那一陣子還有玩戲谷的麻將...不過因為戲谷的會員制度很糟糕,

登入登不進去,新帳號申請速度太慢...

原先要玩明星三缺一的,同樣遇到會員帳號申請問題...

害我一直聽不到豬哥亮在叫囂@@

反觀神來也只要登入非死不可就可以直接連線,

速度不會太慢,也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所以就跳進去玩一陣子...

不過牌技差的我~靠得大多都是牌運~

每天贏得錢和輸的錢常常打平...

後來變成是說~今天發了多少~就玩多少~

玩到歸零..不過通常也要浪費不少時間在上面@@



神來也系列也包括大老二...我也有玩~

大老二的模式我比較不喜歡~

我老是來不及選我要的就pass了@@

然後又會拖到麻將好不容易的獲利...

所以很快就絕緣了= =



好一陣子後~

由香港製作的遊戲~商業大亨出來摟~

在看過電視廣告後沒多久,就開始跳進去玩~

跟第一批進駐的玩家只差五天,

遊戲方式比餐廳輕鬆~

常掛網原因是因為在那裡認識一堆的死黨,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些人可以近乎24小時在上面和人哈拉~

起先全都是一車菜鳥的我們,透過很多人砸台幣後,

慢慢建構出這個遊戲,我在過去有發一篇文章描述這遊戲:



http://www.wretch.cc/blog/vm6jo35k6/7496054



雖然他在最近改版了...但仍不改變他什麼都要台幣的作業方式,

我在堅持不花台幣的狀況...原先要丟下去的台幣被轉到楓之谷去

因為之前被吃卡= =

玩到現在新鮮感仍舊不減,

主要是起先一堆共同打拼的玩家現在都變成死黨,

自己公司目前也成立商會,積極為新玩家謀福利,

除了本身公司店舖賺錢外~最近配合工廠原料收支,

以及股票投資,獲利從十月前每天幾千塊,

到現在已經有接近二十萬的業績,

另一方面也為我家公司人才挖角...雖然一直沒有成功~

但也認識了很多稀奇古怪的行業人才

除了我們學生外,還有那種零時工的,家裡養水鹿~賣鹿角的,

抽水肥,賣肉粽,做老闆的,做廣告設計的,賣肉燥飯,當銷售員,做直銷

股票分析,趕通告,當模特兒,主持節目,燈光設計~

亂七八糟的行業,在裡面應有盡有,工作時間也都不一樣,

有趣的還可以遇到海外的朋友,

幫忙解決只會說英文的朋友真的很有趣~

雖然大家因為要花台幣唉唉叫,

但也因為這樣,大家在這遊戲就會多花很多心思,

一台交通工具要花台幣四五千的也有人在開,

員工招募要花15台幣的每天也有人砸好幾百張在招~

原來台灣有錢人真的不少@@

也是我現在仍舊玩很兇的遊戲...



而在玩的途中,設計餐廳和美版水族箱的公司,整合了水族箱,

開了一個新遊戲~專門養寵物的~承襲這家公司的傳統,

這遊戲速度當然慢的沒話講,不過可愛程度真的是一等一,

所以又玩了好一陣子@@

一直到昨天才決定停掉...





現在這些遊戲開始要暫時歇業摟~



最早是餐廳...,而昨天開始減少魚隻數量和賣掉貓咪,和停止飼養動物,

剩下開心農場,還有商業大亨~

農場一陣子後也要先休耕了~

商業大亨...在考慮看看@@



開始甩掉非死不可!

2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我們的學姐會嗆說:"非司不可都用外來種植物!":O

鵝鵝 提到...

天啊偉哲~

你的遊戲也玩太多了吧.....@@

不過我覺得種田的遊戲其實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因為長很慢...= =

如果對於被偷很大這種事看很開的話就不需要一直算準時間去採收啦~

(本人很佩服那種半夜算準去收菜的人)

話說我好像也該戒了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