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雜記】古樓聚會~

晚上去古樓聚會,



見見老老,見見朋友,見見新寶寶,



五味雜陳,



點在現實和幻想有段距離,



努力在現實中取得幻想的空間,



使得自己陷入一種迷惘,





我需要一位聊得來的朋友,



越來越需要了,



但我也越來越難開口~



對人物,對事情,



餐桌上有如在電影中晃呀晃得人群,



同我在看一部無聲的電影,



看著表情,看著動作,看著預期的反應,



沒辦法和大家裝傻搞笑,沒辦法接受不是很專業的問題,



越來越,之後進入一個假想的時空,



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閃過從餐桌各處射過來讓人心痛的箭,





最後...



選擇閉口,靜靜看著時間流逝,一壺接一壺的茶水,



以及留給大家一個神秘,不多話的徐偉哲,







對我來說,這是虛幻的,在現實上的一個幻影...



不相信一個人的真誠,一個抽絲剝繭的意圖,



在這聚會後,不會有人記得雄雄,



因為這個人實在太沉默了..找不到話題,



是個不好相處的神秘人物,



...我到底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什麼時候??

1 則留言:

papillon3 提到...

不是一聊到大眼美女,你就有話題了!?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